很多人問我是怎麼快速達到YT合作夥伴資格的,Youtube買訂閱人數有用嗎?當然是用買的最快!只要找到網路口碑公司,不只能增加訂閱,還可以衝觀看次數、刷觀看時數,增加頻道粉絲!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用4aeo買影片觀看次數的經驗,教各位用小預算衝高點閱量!

圖片3.jpg

過去我曾對Youtuber買訂閱、買觀看的做法感到不解,剛開始經營頻道的我,像個傻瓜一樣拍影片上傳,直到有一天,一位朋友告訴我他們都是直接購買社群人氣,不到三個月就開啟盈利了…而且即使有了粉絲,他們也會定期注入觀看次數,這樣不僅可以吸引更多人觀看,提升點閱率,也有機會讓系統演算法把影片推薦給其他觀看者。我終於明白自己太天真了,沒有考慮到這種方法的優勢,最重要的是,比起拍片吸引點閱的成本,直接買流量實在划算太多。

網路上有很多所謂的「網路口碑公司」像是粉絲多無限數字事業傘等,都是專門幫忙衝社群人氣的,不管是TikTok瀏覽次數、Facebook貼文觸及、Twitter追蹤粉絲、Instagram追隨愛心等,各種社群平台的貼文和影片數據都可以灌人氣。今天要分享的是事業傘4aeo,為什麼會選用這家?其實應該是粉絲多比較有名,因為他們是行銷公關常用的廠商,常常幫網紅一灌就是幾十萬的人氣,相較之下我覺得4aeo比較親民,我們沒有買那麼多,事業傘的CP值就比較高啦!

上去4aeo的官網看就知道,社群的影片觀看次數都是幾千幾萬在賣的,而且價格超便宜,主打「最便宜的Youtube訂閱、觀看,千次觀看低至 NT$130」而且不只有賣瀏覽次數,也有賣影片訂閱流量、影片喜歡LIKE、影片留言等數據指標。而且更厲害的是連直播觀看人數都有在賣,YT灌直播人數、FB刷直播流量,我看其他網友的分享,說是短時間內要擁入幾千甚至上萬人都可以,很多有名的直播主也是跟他們買包季包月的直播流量,太扯了啦,這還可以包喔?參考資料:蕾神與宏宏Part2,知道了可以買讚,Youtube觀看粉絲直播人數去哪買?

實際跟事業傘買YT人氣,我跟他們買觀看時數和訂閱人氣,4000h觀看、1000訂閱,算下來不用一個禮拜的薪水就可以買到,那時我選用的影片還增加了1~2萬的觀看次數,根本超低成本就可以達到YouTube合作夥伴計畫的門檻。在這次之後,我就再也不固執了,既然大家都在買,我幹嘛要慢慢拍片啊,剪片剪的要死啊!不過我一直沒買包月,因為我片子上的很慢,覺得包月很虧,我就是上了影片就固定買5000觀看,讓大家覺得我的影片有人看,感覺自己點閱與分享的人也變多了。

我自己也會加入一些創作者交流的地方,LINE群組啊、FB社團啊,多去加入一些群體,和他們互動交流,把創作影片貼上去跟大家分享,彼此點閱觀看,交流心得,甚至也有一些人在上面找合作拍片之類的。Facebook裡面就有很多社團了,例如:Youtuber分享影片/交流/找團/互訂閱/互喜歡 大家可以多去搜尋看看,我也是在上面跟幾個人熟了之後就+LINE討論拍片,討論器材之類的。

我在上面認識的幾個朋友,都已經40~50萬訂閱,有廠商會找他們業配了,就算觀看次數已經達標喔,他們也會偷買觀看次數衝更多瀏覽數據,反正點閱率哪有在嫌多的,越多觀看代表越容易上推薦,這樣廠商看了就很開心啊,他們接案的口碑就會比較好,吸引更多廠商找他們業配。但大家也不要只依賴這種方式在經營頻道啦,主要還是要精進自己,多拍幾種不同類型的影片,找到觀眾的眼球才是最重要的。

像就有一個已經是小有名氣的網紅,他以前拍片也都沒人看,觀看次數都在1000~2000吧,後來買觀看才有5000以上,結果他都沒紅,有一次上傳和媽媽的白癡對話,結果是媽媽紅了…影片衝上好幾十萬,現在都靠著和媽媽拍片維生…總之,雖然我自己現在都只有一兩萬觀看,但能曝光就是機會,多嘗試才知道怎樣會紅啊!

arrow
arrow

    keldsif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